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哇~今天超累啊!!!!今天跟贝贝,呼呼,柯莹还有我芒果去mc

跟她们在一起超爽的!!!有的在欣仪家完,开心开心~~~~

我还有一件开心的事,我在班上那第8名了!!!

我还以为我那第10-20以内的. 结果我那第8名!!!

妟妟在第7名也是一件好事啦. 希望水果家族的朋友都加油咯!!!

我昨晚还跟新秀大赛的其中一位5强在fb聊天呢!!!

她就是Stephanie刘佩芯.....

真的很开心了!!!!!没有想到我可以跟她聊到那么开心^^

我也辛苦我自己,因为我帮呼呼弄了2个blog!!!!hehe

0 comments: